• 公告栏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正文

共青团邯郸市委关于公开选聘博硕人才测评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8 16:36:46       浏览:3272 次

根据《邯郸市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按照《邯郸市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测评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将共青团邯郸市委公开选聘博硕人才测评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092(周三)下午14:00-17:00

(二)地点:丛台东路298科技中心东侧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521房间(公交46路科技中心站下车

(三)考生参加资格审查须提供下列材料:

1)共青团邯郸市委2020年度公开选聘博硕人才报名表(三份);

2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科、研究生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5)硕士报到证、三方协议或原单位同意报考/离职证明;

6)小二寸照片3

7)河北健康码等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以上资料到期仍未提供的,视同放弃资格审查资格。

(四)注意事项

资格初审入围人选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无误后,考生确认并领取测评通知单。

二、测评程序

(一)笔试

因本次选聘专业技术岗位A报名人数较多,报名与选聘人数比超过101,此岗位需增加笔试环节,笔试成绩满分100,按照成绩进行排名,报考岗位计划数1:6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专业技术岗位B无需笔试,资格审查无误直接参加面试。

1.时间202093(周四),上午9:00-10:30

上午8:10考生入场,8:40考点封闭

2.地点:丛台东路298科技中心东侧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521房间(公交46路科技中心站下车

3.笔试内容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有关要求,主要考察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4.注意事项

(1)考生凭测评通知单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入场前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2)08:10入场,08:40考点封闭,逾时未到者视为弃权。

(3)严禁将手机及其它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候考室。一旦发现,按违纪处理。

(4)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不得在附近逗留、议论,可在规定地点等候成绩公布。

(5)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有违反考场纪律和规定情形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二)面试

1.时间202093(周四),下午14:30

14:00考生入场,14:20考点封闭

2.地点:丛台东路298科技中心东侧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521房间(公交46路科技中心站下车

3.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照测评要素进行综合打分。考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低于70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注意事项

1考生凭测评通知单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入场前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214:00考生入场,14:20考点封闭,逾时未到者视为弃权。

3进入考点后,到候考室候考,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

4严禁将手机及其它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候考室。一旦发现,按违纪处理。

5进入面试室,只允许报自己的抽签序号,不得报姓名,违者按严重违纪行为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6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附近逗留、议论,可在规定地点等候成绩公布。

7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有违反考场纪律和规定情形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提前申领“河北健康码”,并进行健康监测。“河北健康码”为绿码的,无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经测量体温正常参加测评。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如无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测评;如有发热、干咳症状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测评。因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和隔离治疗,无法参加测评的人员,视同放弃测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上述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人员,不得参加测评。

(二)对故意隐瞒从高中风险地区或者是境外回国参加测评人员,一经发现将取消测评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面试时须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核验信息和面试过程中可以摘下口罩。

(四)近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均会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五)请各位考生注意,凡通过一个事业单位测评的,不得再参加本次人才引进其他单位组织的测评。

联系人:闫阳阳

联系方式:0310-311360616630082566

共青团邯郸市委

2020828












上一篇:共青团邯郸市委公开选聘博硕人才报名截止公告

下一篇:共青团邯郸市委关于公开选聘博硕人才进入面试环节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