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栏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正文

鸡泽县返家乡大学生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发布时间:2022-06-21 11:14:11       浏览:8598 次

    为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弘扬“鸡泽发展 我尽责 我出力 我奉献”精神,鸡泽县返家乡大学生响应团县委号召,纷纷加入到文明县城创建的志愿服务队伍,参于到创城工作相关事项,为全面推进文明礼乐鸡泽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6月15日上午,返家乡大学生们在椒乡南大街清扫卫生,维持街道的整洁干净,规范车辆摆放,清理墙上、门上小广告,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文明县城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等知识。

    期间,团县委书记张化、鸡泽县妇联主席杨玲去看望正在参与创城志愿服务的大学生们,对他们参加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给予十分肯定,鼓励他们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同时张化格外叮嘱大学生志愿者们参加活动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安全第一。

    返家乡大学生们是鸡泽县文明创建的生力军,他们活跃在街口、巷道甚至于网络舆论的浪尖上,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引领鸡泽文明创建的新风尚。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优秀作品展示合集(三)

下一篇:大赛在即!邀你参与!邯郸市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