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邯郸开展送心理辅导课程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6 16:12:00       浏览:13163 次

近日,团邯郸市委联合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启动“心理辅导课程进校园”活动,组织心理专家走进校园开展心理辅导宣讲和沙盘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促进师生心理健康,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顺利开展。


6月4日,第一场心理辅导活动在邯郸市经开区吴唐营小学举行,活动围绕“复学后学业压力下的心理调适与应对”这一主题。邯郸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相关人员在心理沙盘游戏中,给学生讲解如何适应复学后新环境下的学习变化、在校生活方式变化和情绪困扰疏导等心理方面知识,提出返校学习建议。课后,心理专家与吴唐营小学的教师沟通交流,对复学后学生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和处置方法进行解答。


据悉,接下来,“心理辅导宣讲进校园”活动将依托邯郸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的专业力量,持续面向该市各中小学校开展健康心理宣讲活动,目前已与20余所中小学校进行课程需求对接。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团邯郸市委召开驻天津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