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唐马头热电公司开展“卓越大唐 青春担当”青年演讲比赛暨“青”字号品牌活动创建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6:22:34       浏览:2883 次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3月13日,在团市委的具体指导下,大唐马头热电公司团委举办了“卓越大唐 青春担当”青年演讲比赛暨“青”字号品牌活动创建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建东,团市委副书记张学宝,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会勇,公司各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会上,李建东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此次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肯定,对青年职工提出希望,鼓励大家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初心,找准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争做信念坚定、能力出众、担当作为的卓越青年。

比赛现场,6名来自各部门的青年选手紧扣主题主线,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抒发了大唐青年爱岗爱企的情怀,展现了大唐青年投身“二次创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团委委员、大唐国际首届优秀“青马学员”代表宣读了2024年度公司青年创新工作室工作目标,将带领公司广大青年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三个作用”中再立新功。该公司青年创新工作室、青年突击队代表以《追光》为题的集体朗诵,讲述了发电企业的使命担当和马电职工的默默奉献,提振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团市委、公司领导们为四支青年突击队授旗,勉励他们勇挑急难险重任务,为公司提质增效、保暖保供“青”尽全力。青年突击队队长纷纷表示,将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擦亮青年突击队品牌,全面推动青年突击队工作提质扩面。

与会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卓越文化,弘扬奋斗精神,立足各自岗位“争第一、创唯一”,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为邯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篇:市青少年宫开展“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篇:邯郸日报:以志愿之灯点亮三千年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