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要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动态】团市委召开星级团组织建设示范点评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6:52:21       浏览:8608 次

        8月27日,团市委组织召开星级团组织建设示范点评审交流会,团市委书记陈国庆、团市委副书记张学宝及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21家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基层团组织通过路演评审和网上青年评议,展示交流了星级团建示范点创建的做法与成效,围绕基层团组织的整体概况、体制机制、团建经验、特色亮点等内容,通过评委评审和集体互评,最终产生10个邯郸市五星级团建示范点。团市委将给予不同标准的团费支持,用于团的活动开展和规范化建设。


        开展星级团建示范点评审交流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落实“全团大抓基层”的战略部署、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团市委去年启动星级示范点创建工作以来,通过为期一年的集中创建、观摩交流、动态管理、综合评定等工作,21家集体从124家创建集体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展示交流环节。

        本次评审交流会还引入团员青年网络评议环节,共有1.5万名青年参与网络直播,进行评议点赞。最终,评选出10家五星级团建示范点,分别为:中心医院团委、涉县井店镇团委、临漳县第一中学团委、邯郸银行武安支行团支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峰煤焦化公司甲醇车间团支部、鸡泽县第一中学团委、临漳县临漳镇团委、河钢邯钢技术中心产品研发团支部、武安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青年中心团支部、丛台区柳林桥街道柳颐社区团支部。

上一篇:【青•动态】团市委开展社会领域团建集中攻坚月专项行动

下一篇:团邯郸市委在全省“乡村振兴.团青建功” 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