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要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邯郸团市委将开展县级共青团工作交流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1 14:29:00       浏览:821 次

首期活动重点考察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 为进一步搭建县级共青团工作的学习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激发基层团组织工作活力,进而促进全市共青团工作全面活跃,邯郸团市委将开展全市县级共青团“基础+品牌”工作交流观摩活动。活动计划每年年中和年末结合考核工作各进行一次,每次观摩结合团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确定一项“基础”工作,同时由县区自行申报一项“品牌”工作。各县区团委书记、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观摩,观摩结束后召开总结分享会,交流工作经验,测评打分,此项工作作为年终考核推优的重要依据。 根据工作实际,首期交流观摩活动将于9月下旬举行,初定为三天。首期确定的必选项是每县推荐一个“村级团组织”,重点考察基层团组织建设、共青团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等工作,同时申报一项县内品牌工作。整体细化方案确定后,利用两天半的时间进行集中观摩学习,半天时间开展交流座谈,总结分享。目前,各县正在积极申报观摩项目,团市委也在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团市委将通过这种方式对县区团组织集中练兵、集中展示,有效提升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勇敢爱,不等待——中华儿女杂志报道邯郸团市委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记!

下一篇:邯郸团市委2014年全市少先队辅导员轮训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