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要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让最美的青春在战“疫”中闪光——鸡泽县风正乡团员青年防疫一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4 22:01:00       浏览:1848 次

他们是青春力量,点亮希望的明灯!他们是国之栋梁,用行动诠释担当!疫情阻击战的集结号已吹响他们将用青春热血! “青”力而为,战“疫”到底!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这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共青团员这支祖国的生力军和冲锋队决不会缺席。风正乡的团员青年们在一声召令下,迅速积极主动向乡团委报到,与乡村干部一道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风正乡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今天气温骤降、小雨沥沥,但是寒风凛冽中浇不灭的是团员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北风正村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周浩康就是其中的一员,早晨不到八点钟他就赶到北风正村的卡口处,来接替值夜班的村干部们。对过往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讲解防护措施,喷洒消毒液,每一个环节他都做得细致认真、有条不紊。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其它工作人员带来了青春的朝气,注入了“战斗”活力。 周浩康这个只有21岁的小伙子是中国民航大学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大一学生,在微信上看到团委发出的招募令后,第一时间就向乡团委报名参加了活动,当向他阐述过志愿活动的工作强度和难度之后,他依然坚定地回答:“没问题,我可以!只要我们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就一定能取得胜利,迎来春暖花开。” 周浩康只是我乡众多团员青年志愿者中的一个缩影,越来越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到了抗击疫情一线中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让青春在战“疫”中闪烁光芒。

上一篇:让团旗跟随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下一篇:战“疫”故事丨最美“夫妻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