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要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团广平县委:把会场开到现场 在一线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05 13:59:00       浏览:1663 次

       广平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青年发展规划为引领,聚焦《规划》重点任务,大胆创新,鲜明基层导向,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广平县委副书记崔耀鹏,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史彬下沉一线,对青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晾晒比拼,把会场开到现场。
       先观摩后开会,把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到现场,组织各成员单位先后观摩了赵王双城、商业水街、莫恩公学、云溪谷文旅度假区等项目的进展情况。每到一个项目现场,就由负责该项目的成员单位介绍项目进展、建成后预期成效等情况。观摩结束,各成员单位对青年发展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今年重点任务落实进行表态,进一步激发了各成员单位落实《规划》任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团县委定期督查青年项目进度,及时了解存在问题,与负责单位沟通交流。
       力求实效,在一线贡献力量。

       团县委带头垂范,走遍了全县7镇,走访了全县12所学校,在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县各镇青年团干坚守一线,在禁烧、集体经济、双代、禁种铲毒、改厕、村庄清洁行动、脱贫攻坚普查、防疫值守、信访维稳、矛盾化解、违法圈占土地等工作中敢为人先奋勇向前,将自己的青春热血奋斗在基层热土。公安局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严打整治不断深入,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辖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提升奉献青春力量。交运局团员青年假期不停歇,加强对营运公交车、出租车检查,确保营运车辆安全顺畅,出租车规范经营。


上一篇:战“疫”故事丨最美“夫妻档”

下一篇:团邯山区委: 以青年发展规划为统领,创新“团检社”合作模式, 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