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团建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智慧团建 > 正文

邯郸共青团用这种方式致敬五四!

发布时间:2020-05-04 16:43:00       浏览:13872 次

       五四运动101周年到来之际,邯郸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网络互动活动。

       共青团邯郸市委选取了十位优秀青年制作《榜样的力量》专题系列海报,这其中有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中“离病毒最近的人”之一、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尹彤彤,有90后大学生村官、全国优秀团干部刘刚健,有18岁时“背着父母上学”、“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杨会芳,还有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采煤队长、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美好生活”方队的快递小哥……通过邯郸日报、晚报、邯郸共青团官方微博等平台讲述青春奋斗故事,做好青春榜样引领。


       全市各级团组织也纷纷响应、积极参与,踊跃展现青春风采,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成安人民医院团支部

       我们是成安县人民医院团支部,我们在县人民医院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想对青年说: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祖国的发展需要你们先进的知识和创新的头脑,请看护好你们的激情和理想。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青年迅速成长,成为抗击疫情一股强劲的力量。“聚似一团火,散若满天星”,希望各位在成安这片燎原大火中,闪耀出自己的星点光芒。

       河北德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团支部

       我们是河北德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团支部,我们在武安新峰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们想对青年说:青春的火焰照亮人生的旅程,青春的舞台演绎精彩的人生,飞扬吧青春,奋斗吧青春!

       广平县胜营镇团委


上一篇: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