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发展规划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发展规划 > 正文

成安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5:49:00       浏览:1978 次

       5月18日下午,成安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第一召集人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成安县政府副县长、召集人申瑞斌主持会议。成安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和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成安县政府副县长申瑞斌主持。会上,申瑞斌副县长传达了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县委副书记张晓蓓对成安县2019年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成安县委副书记王立新就做好今年《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讲了意见。
       王立新书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邯郸市委及成安县委要求,深刻认识青年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充分发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鼓励支持青年投身成安建设;
       三要联系服务青年,提高青年工作服务保障水平;
       四要探索建立服务青年发展工作的长效机制,努力把青年工作做强做好。
       各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推进青年发展的工作合力,要形成责任压实、分工明确的工作格局,要完善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要营造活化载体、示范引领的工作氛围。

       王立新书记强调,成安的发展需要青年,成安的未来属于青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有序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努力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青年人才,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复兴区召开第二次青年联席座谈会暨胜利桥街道青年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篇:丛台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