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发展规划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发展规划 > 正文

【青年发展规划】邯山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6 16:50:00       浏览:1829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继续推动邯山区青年事业蓬勃发展,经邯山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2020年4月26日邯山区召开了邯山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邯山区委副书记刘俊波、区政府副区长尹艳玲以及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

会上,政府副区长尹艳玲传达省市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听取了团区委书记李昕晖关于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情况和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区人社局、区教体局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邯山区委副书记刘俊波就做好我区青年工作讲了意见,一、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认识青年工作在党的事业中的重要地位;二、引导青年建功立业,鼓励支持青年投身新邯山建设;三、联系服务青年,提高青年工作服务保障水平;四、健全工作机制,务实高效推动青年工作有序开展;五、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把青年工作做强做好。

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定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有力有序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努力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青年人才,为新时代全面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三力齐发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

下一篇:【青年发展规划】馆陶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