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发展规划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发展规划 > 正文

曲周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4 16:59:00       浏览:1738 次


曲周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总结2019年我县关于省《规划》实施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县青年事业蓬勃发展。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2020年5月14日,曲周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黄志勇,副县长张少锋及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共计40余人。

首先,张少锋同志简要传达了邯郸市关于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

团县委书记李辉同志汇报了我县关于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有关情况,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作说明。

县人社局及教育体育局代表发言

县委副书记黄志勇同志结合青年工作联席会议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贯彻落实《规划》、做好青年工作,紧紧围绕曲周高质量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抓住关键,担当作为,推动规划任务更好地落地落实。

二是要坚持实干担当,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扎实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当前,曲周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既要凝心聚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的目标,又要破解长期制约曲周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迫切需要广大青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引导广大青年始终保持顽强拼搏、勇于开拓的精气神,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在推动曲周改革发展中彰显人生价值。

三是要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完善机制、凝聚合力,全面释放青年发展规划政策红利,把青年发展制度优势有效转化为治理效能。现在我县有10万多名青年、8000余名共青团员,让他们更好地成长、更快地发展,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系统工程。要鼓励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同时也要为他们健康成长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努力把工作延伸到他们最需要的地方,使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

曲周的发展需要青年,活力源于青年。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有效发挥联席会议统筹协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与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发扬钉子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强化使命担当,有力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有序推进《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在曲周县的全面实施,全面推动青年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青年发展规划】馆陶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永年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