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少年宫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少年宫 > 正文

2016年邯郸市青少年宫科技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6 10:05:00       浏览:1925 次

 为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少年儿童的科技素质,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按照科技部、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科技活动周的安排部署,我宫于2016年5月14日—21日在本宫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变废为宝"科技创新小制作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中小学生参与,他们有的亲自动手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成有用的东西,有的结伴参观已经完成的作品,还有的请教科普教师学习科普知识和制作原理。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能够认识到可以利用废旧的东西通过发挥想象、创造佳品、变废为宝,还可以增强大家节约资源、避免浪费的意识,同时,更大限度的提高大家对科普知识的兴趣,把“创新引领、共享发展”的主题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上一篇:青少年宫全体人员 参观“九一八日本侵略中国东北史实展”

下一篇:2016年度青少年宫教学环境评比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