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少年宫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少年宫 > 正文

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第十六期七色花公益研学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05 10:39:15       浏览:1945 次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少工委、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冰壶娃娃”助力冬奥第十六期七色花公益研学营圆满结束!

81日上午,来自我市20组家庭队员齐聚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首次参与体验了旱地冰壶活动。在教练员的讲解下,小营员们和爸爸妈妈学习了冰壶比赛的规则,通过实际操作掌握了投掷冰壶的技巧,在对抗赛中实践并检验了各自的战术策略,使孩子们获得了一次奇妙的冰壶之旅,增加了他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冰雪竞技体育,让冰雪运动受到更多家庭的关注和参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活动中,小营员们还参观了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在举办的“敬畏自然 珍爱生命”红领巾在行动公益环保作品展。展出的绘画作品表达了青少年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展示了青少年在保护自身的同时用行动抗击疫情的做法和决心。

上一篇:关于联合举办邯郸市少儿歌手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