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少年宫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少年宫 > 正文

精彩纷呈!市青少年宫邀你一起“快乐过寒假”

发布时间:2024-01-16 09:50:06       浏览:285 次

寒假期间,“市青少年宫家长开放日”“红领巾学党史”“七色花公益研学”“少年军校热血少年营”“青小青公益课堂”等系列研学活动将会陆续开展;从小年开始,“快乐过大年”系列活动也会正式拉开帷幕,“节气民俗那点事”葱小闷漫画展、传统文化——剪纸、做香包、写春联、元宵佳节“猜灯谜”、迎新年文艺展演等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活动将会陪伴大家迎接龙年春节,热热闹闹过大年!

在这里,我们有专业的素质培训课堂,舞蹈、美术、书法、器乐、阅读、小主播、象棋、乒乓球等精彩的课程是孩子们假期提升综合素质的“加油站”。“你上班 我带娃”寒假托管营,为家长朋友解决假期孩子看护难的问题,目前所有培训课程已经开始招募了,登录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假期里,市青少年宫里的展馆、体验馆、阅读室、自习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等功能教室也将会持续向公众免费开放,少先队博览馆集体参观活动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报名,欢迎家长和孩子们来这里参观体验!红领巾剧场里每周一次的青年大讲堂、青年联谊交友、职业技能创新创业交流、返家乡大学生交流营等活动将为青年宣传我市招才引智政策,助推“十万学子进邯郸”,为青年营造学习的氛围,创新的环境。

这个寒假,我们在市青少年宫等你来!

少先队博览馆预约电话:3014049  

活动培训咨询电话:3094960

导航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丛台东路过邯郸东站往东4公里

上一篇:致敬心中的英雄

下一篇:预告!邯郸青年“周末大讲堂”第二期即将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