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王丽涛一行来邯调研少先队博览馆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1 11:00:00       浏览:409 次

4月30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王丽涛一行6人来邯就少先队博览馆筹建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团市委书记陈国庆,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董淑艳,副书记彭长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正在筹建的少先队队史馆、红领巾体验馆、红领巾剧场、青少年研学交流基地等,详细察看和了解了各场馆的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

随后,在少先队博览馆筹建工作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博览馆建设工作的汇报,对邯郸团市委、市少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少先队博览馆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重心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着力完善少先队博览馆项目建设工作,打造各场馆的特色、亮点,充分发挥公益效应和引领作用,建成功能完善、设施一流的综合性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最后,团市委表示,将抓紧推进少先队博览馆建设进度,强化布展图片、实物等资料搜集整理工作,完善红领巾剧场的功能与效用,创新红领巾体验馆布局与形式,着重提升广大青少年的参与性、体验性、获得感,打造青少年身边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少先队活动基地。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邯郸市青年文明号云服务系列活动第一季圆满收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