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团邯郸市委开展“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10:37:00       浏览:2843 次

       5月23日上午,共青团邯郸市委坚持宣传思想工作、志愿服务工作与机关党建深度融合,组织机关人员深入基层,走进丛台区桂花苑社区,开展“‘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分成两组,第一组在社区门口,第二组随社区人员入户,两组人员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及注册使用流程、网上答题等,让更多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上午10点整,团邯郸市委志愿服务人员在小区西门口集结完毕,一起挂上“共青团邯郸市委‘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志愿活动”的条幅,按人数分为两组,向社区居民宣传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第一组志愿者服务队在门口,向进出小区的群众耐心的讲解下载注册流程,并指导他们加入社区组织。小区的一位大叔准备骑车出门,看见了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主动停下来询问,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下载注册了“学习强国”,具体了解平台上的内容以后说:“我给在家的儿子打个电话,让他下来也下载一个,儿子喜欢看电影,在这上边很方便。”
第二组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进入单元楼里,采用“多对一”的形式,挨家挨户向居民介绍“学习强国”平台。家住三层的一位阿姨,了解到我们是帮助她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后非常兴奋,说:“早就听说“学习强国”里资源丰富,内容很权威、准确,一直想注册使用,你们来的真及时!”

这次活动中,部分志愿者现场展示平台中的影视、广播、音乐等学习内容,协助感兴趣的居民注册“学习强国”APP,详细讲解如何利用平台进行学习,不断提高群众学习使用积极性,掀起自觉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热潮。下一步,我们将以邯郸学习平台上线和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在社区居民中的推广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上一篇:“云端”迎“六一”:邯郸市集中开展 “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

下一篇:团邯郸市委迅速传达落实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