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关心关爱防控一线人员,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09:06:38       浏览:1295 次

1月29日上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心关爱组副组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利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心关爱组副组长、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陈国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心关爱组副组长、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淑英到客运中心站、申通快递安居东城分公司慰问疫情联防联控人员和15家快递企业的一线快递人员代表,为客运中心站送去方便面30箱、火腿肠30箱,隔离衣100件、护目镜10副,棉被10床,为一线快递人员送去方便面30箱、火腿肠30箱、美临米面油50套、隔离衣100件。

 

慰问客运中心站一线工作人员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客运中心站,王利伟、陈国庆、陈淑英详细了解执勤轮班情况和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安防设备,并向拼搏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表达感谢和敬意,对他们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和保障身体健康,克服困难,继续加强对站点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为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站好岗、守好责。

 

慰问快递一线工作人员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申通快递安居东城分公司,王利伟、陈国庆、陈淑英与现场的快递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疫情防控、快件消毒、寄送等情况,对始终坚守在战“疫”前沿、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把各种防护物资、生活必需品及生鲜食品、快餐外卖送到千家万户,在降低人员接触传播风险、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物资供应、保障城市运转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一线快递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注意个人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快递企业一定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快递从业人员,配足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保障好他们的身体健康。

 

客运中心站联防联控人员、一线快递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上一篇:青春战“疫”,共克时艰!——邯郸青年在行动

下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 · 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