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邯郸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9:57       浏览:4155 次

      12月2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邯郸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彦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禄兵,副市长赵洪山,市政协副主席于保叙出席,省少工委副主任、省少先队总辅导员杜玉波应邀出席。

大会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邯郸市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邯郸市第五届工作委员会。

      王彦清指出,市第四次少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共青团组织的直接带领下,在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聚焦政治启蒙教育、实践教育、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少先队员光荣感与先进性不断增强。他希望少先队员们要坚定信念,成为理想远大的新时代好队员;要修身立德,成为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队员;要勤学善行,成为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好队员;要磨炼意志,成为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好队员。同时,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共青团组织、少先队组织等相关部门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环境、更强保障。

       会上,省少工委副主任、省少先队总辅导员杜玉波代表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少工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

       市妇联副主席张英、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齐晓兵分别致辞祝贺,6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致献词。

       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李昕晖代表中国少年先锋队邯郸市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当天,还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召开了市少工委五届一次全会。李昕晖、齐晓兵当选为市第五届少工委主任,张全生、赵润时、闫成、乔巍、李琛君当选为市第五届少工委副主任,王思洁当选为市第五届少工委挂职副主任,李宪芳、闫丽萍、付晓华、李紫叶当选为市第五届少工委兼职副主任。


上一篇:团邯郸市委举办“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青年文明号观摩交流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邯郸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维亮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