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情暖冬日,邯郸市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15:34:50       浏览:564 次

为进一步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7日,邯郸市各团县(市、区)委组织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送去冬日温暖。

魏县

团魏县县委联合魏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托“志愿者银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和返家乡大学生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发放过冬过节物资,让老人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

武安市

团武安市委依托社区“志愿者银行”、工业园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新春”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者深入老人家中,送去新年祝福。为老人做农活,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卫生等。此次行动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充溢而有意义,让更多的老人们感受到我们的爱和暖。

鸡泽县

团鸡泽县委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者深入老人家中,送去慰问品,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卫生。

 

复兴区

复兴区彭家寨乡依托社区“志愿者银行”开展“暖冬行”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者深入老人家中,送去取暖设备,为老人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老人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

丛台区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团工委依托“志愿者银行”开展"寸草心"关心关爱老年人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老年人家中向他们宣讲二十大精神,并给他们送去春联,同他们聊天、下棋,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曲周县

团曲周县委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者们深入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口罩等日常用品,并为老人打扫家里的卫生,陪老人聊家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叮嘱老人照顾好自己身体,给老年人送去寒冬中的温暖以及新年的祝福。

永年区

团永年区委依托“志愿者银行”,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深入老人家中,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多户孤寡老人打扫家中卫生,在寒冬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邯山区

团邯山区委依托“志愿者银行”组织返乡大学生到罗城头社区开展“暖冬”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者给孤寡老人送爱心蔬菜包,让老人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

涉县

涉县龙虎乡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老人家里帮助老人进行年前清扫,庭院整理等,为老人们提供帮助,送去温暖。

磁县

团磁县委员会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青年志愿者深入老人家中,为老人添一床暖被,送去冬日的温暖。

 

上一篇:喜报!邯郸这些少先队个人和集体获全国表彰!

下一篇:直播预告 | “在‘知行合一’中实现青少年全面成长” 邯郸团市委12355心灵树洞直播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