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寒冬送温暖丨团馆陶县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9:52:03       浏览:876 次

 1月11日,由共青团馆陶县委、馆陶县民政局、馆陶县妇联牵头,馆陶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寒冬送温暖 关爱农村青少年”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志愿者们为8个乡镇的142户青少年家庭每户送上了总价值300元的米面粮油等必备生活物资及学习礼包,带去了春联等节日礼品。

 

志愿者们与走访家庭家长拉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青少年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尽快成长成才,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党和政府对农村青少年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共青团馆陶县委会持续关注农村青少年,用爱心点燃希望,托起明天的太阳。

 

上一篇:直播预告 | “在‘知行合一’中实现青少年全面成长” 邯郸团市委12355心灵树洞直播开讲啦!

下一篇:志愿者银行 | 团成安县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