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团市委驻村工作队开展“雪冬送关爱 志愿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0:45:29       浏览:790 次

1月14日,恰逢北方小年,在团市委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成立了以安张庄村6名返乡大学生为骨干力量的安张庄村青年志愿服务队,冒雪开展了“雪冬送关爱 志愿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为安张庄村40户处于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送去了价值360元的暖心大礼包,大礼包内含定制棉服、书包、手套、棉帽、画笔等学习生活用品,鼓励青少年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尽快成长成才,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铲雪、扫院子,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受助村民坐在一起问冷暖、拉家常,并受到了他们的热情招待。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共青团邯郸市委对农村青少年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共青团邯郸市委驻村工作队会持续关注农村青少年,用爱心点燃希望,托起明天的太阳。

上一篇:“丛台·窖龄原浆杯”第十三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邯长聊濮安”青年乡村振兴专项赛复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桑梓计划”大学生专题丨青年学子变身带货主播 “返家乡”社会实践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