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靓青春·青年文化季 | 大名县举办青年“五四”研学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0:18:06       浏览:8793 次

为大力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青年拼搏竞进风采,搭建青年相互交流、探讨、展示自我的舞台,让青年在研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学习,成长为助力大名县发展的骨干力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大名县委联合大名县教育体育局组织青年教师和部分县直单位青年开展研学踏青活动。

团大名县委带领青年们集体参观君乐宝乳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学习现代、科学、严谨专业的文化精神,了解大名经济发展和特色产业发展现状。

在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讲解下,青年们直观感受了垃圾从收集、运输、处理再到综合利用的整个工程,把清洁、低碳、环保、文明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在森林生态公园开展踏青游戏拓展活动,拔河、跳绳接力、托球跑、风雨同舟等一个个精彩的游戏项目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压力、突破自我、增进友谊。

在大名县职教中心,详细了解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管理模式和发展思路。

此次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展现了新一代青年自强奋进、团结协作、勇于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既有文化底蕴又轻松活泼。团大名县委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实干担当、奋勇前行,为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大名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靓青春·青年文化季 | 肥乡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青春友好丨团峰峰矿区区委举办“青春之约 初心之旅”五四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