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靓青春·青年文化季 | 峰峰矿区各级团组织开展多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0:18:47       浏览:15118 次

五月的峰峰

绿意盎然

生机勃勃

各级团组织以实际行动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美丽峰峰的火热实践中

绽放绚丽之花

团团带你一起翻开五月的青春记事薄

感受这场五月嘉年华吧~

 

大峪镇团委

大峪镇邀请退役军人志愿者刘俊平、张清明到大峪中学开展老兵宣讲进校园 红色薪火永相传主题宣讲活动,为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五四专题课 

西固义乡团委

为持续推进党旗红·机关活活动,西固义乡在生态休闲旅游综合体项目观景台开展迎五四趣味活动,充分激发青年干部青春活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滏阳东路街道团工委

滏阳东路街道团工委充分挖掘和发挥辖区内青年志愿者技能和特长,组织有理发技能的青年志愿者到朝阳社区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服务。

临水镇团委

为了给社区青年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弘扬传统书法文化,临水镇团委邀请书法老师为社区青年书法爱好者进行公益授课,教授书法基本功。

公安分局团支部

峰峰矿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号召青年民警扛起青春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不惧艰难,砥砺前行,把奋斗的青春献给公安事业。

交运局团委

五一黄金周期间,峰峰矿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走进福利院、高速路口和景区景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创造性,投身交通运输事业,永葆交通运输事业青春活力。

水利局团总支

 为了让青年群体更直观地了解峰峰的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近距离品味峰峰历史文化底蕴,峰峰矿区水利局团总支组织青年干部到峰峰博物馆参观学习。

检察院团支部

峰峰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张家楼艺术街区进行志愿服务。通过义务劳动、现场普法等方式,为张家楼文旅提升项目贡献力量。

法院团支部

 

为提高青年的法治素养和安全意识,区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峰峰矿区职教中心的三十名团员青年走进法院,零距离沉浸式接受普法教育。 

创客空间

峰峰创客空间以尊重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为宗旨,开展磁州窑陶艺体验活动,让青年体验传统的陶艺制作技术,从朴实的泥土中发现美、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各学校入团仪式

 邯郸市第十五中学和河北峰峰第二中学相继开展入团仪式,庄严的宣誓仪式使新老团员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同学们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唱响人生壮美的青春之歌。

 

 

 

 

上一篇:靓青春·青年文化季 | 火炬照亮青春 鸡泽县举办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

下一篇:邯山区开展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