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栏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正文

2022年度团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网上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8 10:27:00       浏览:13222 次

为开好2022年度团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干部群众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一是邮件。发送邮件至电子信箱tsw3113606@163.com。二是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邯郸青年”,后台留言即可。题目请注明:“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截止日期:2023年2月1日。

         团市委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对合理化意见建议予以采纳。

 

 

共青团邯郸市委

2023年1月28日

上一篇:共青团邯郸市委 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邯郸市拟推报2022年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候选集体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