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少年宫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少年宫 > 正文

市青少年宫寒假托管营开营了!

发布时间:2024-01-30 11:08:36       浏览:272 次

为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为广大青年家长解决假期看娃难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返家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由邯郸市青少年宫组织开展的“你上班 我带娃”寒假托管营于1月29日正式开营。

寒假托管营实行全日全托形式,以5天为一期,共开设两期。来自市区100余名1至6年级的小学生报名参加。托管营配备了专业的老师,为营员开设了舞蹈、书法、音乐鉴赏、经典阅读、体适能等培训课程。

开营期间还将组织营员开展红色主题教育、自护自救、科技军事体验等实践活动,同时由“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负责孩子的作业辅导、午餐、午休等日常看护工作,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真正做到“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安心”。


上一篇:寒假活动,精彩连连!邯郸市青少年宫邀您携手过龙年!

下一篇:邯郸日报:新春走基层——为孩子们备好寒假“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