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团邯郸市委举办“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青年文明号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7:55       浏览:3978 次

      1228日上午,团邯郸市委在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举办“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青年文明号观摩交流活动,旨在强化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激励全市广大职业青年踊跃投身“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邯郸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2021-2022年省市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代表等共约7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团邯郸市委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授牌。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女子中队手势操摩托车训练成果演练,参观了党团活动室、警营文化、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女子中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工作内容及成效。

      近年来,在26家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团邯郸市委坚持常创常新,通过强化思想管理、过程管理、主线管理,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在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民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先锋示范作用,进一步喊响擦亮了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品牌,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人才效益。2021年,邯郸6个青年集体荣获第二十届“全国青年文明号”,17个青年集体荣获“河北省青年文明号”。

上一篇:邯郸1553名返乡学子参与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

下一篇:中国少年先锋队邯郸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