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青春友好|永年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2:27       浏览:313 次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时代新风,拓宽青年交友渠道,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83日下午,永年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在洺泉泵业联合举办待是你,缘洺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我区77名青年到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永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尹艳玲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区人大副主任牛润美、苏彦忠出席此次活动。

抵制高价彩礼,倡导文明新风

活动前,区人大副主任牛润美为活动致辞,区人大副主任苏彦忠宣读《抵制高价彩礼倡导文明新风》倡议书。

有趣互动,暖场破冰

活动现场设置了来是你,击鼓传花,我的搭档最美,左抓右逃,心有灵犀,才艺展示等多个互动游戏,逐步带动现场的气氛,让大家在互动中增进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活动最后,全体青年合唱歌曲《歌唱祖国》,表达出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意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别之际,现场不少青年朋友们意犹未尽,主动互换了联系方式,并创建微信群,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交到了心仪的朋友。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关注青年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着重关注婚恋交友等青年切身问题,把帮助青年解决现实困难作为增强共青团服务力、引领力和凝聚力的重要工作内容。

 

上一篇:青春友好|吸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以领取就业见习补贴哦!

下一篇:青春友好丨大名县“七夕”联谊交友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