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青春友好丨大名县“七夕”联谊交友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3:10       浏览:303 次

近日,大名县委宣传部、团县委主办、县直工委、县妇联、大名梦之队、龙凤婚礼会馆协办的“大名县2022年青年联谊会”于魏州学校礼堂成功举办。来自县直机关、乡镇和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青年才俊欢聚一堂,共赴这场浪漫之约。

会前,青年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开展签到工作,在签到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抽取号码牌,现场气氛浪漫,井然有序。

会中,由明珠舞蹈团的孩子们带来开场舞。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青年才俊们通过才艺展示、我的搭档是最美、一见钟情、齐心协力等一系列破冰小游戏,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一个个小游戏,大家彼此之间加深了了解、拉近了距离,活动现场洋溢着浪漫的青春气息,弘扬了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我县单身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最后的心有灵犀环节,男女嘉宾选出自己心仪的对象,成为本次联谊会议的牵手嘉宾。活动结束,所有牵手嘉宾上台领取牵手礼。

会后,所有的参会领导、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部分牵手嘉宾在签到板前合影。

上一篇:青春友好|永年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青春友好 |“邯·青课堂”就业创业直播访谈(第二期)接地气、高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