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丛台区印染厂社区团组织开展“强化校地联系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8:55       浏览:387 次

为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化高校与社区团组织结对共建,组织大学生团员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3月5日,河北省城市社区团组织改革试点——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印染厂社区组织大学生团员在辖区第四幼儿园开展强化校地联系 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实践活动。

大学生团员通过带领孩子们观看雷锋事迹小短片、一起清洁校园、学习文明礼仪等形式,组织孩子们认识雷锋、学习雷锋,并鼓励孩子们以后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主动帮助别人,教育引导孩子们在实际行动中争做新时代小雷锋。

下一步,丛台区印染厂社区团组织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学生团组织及社团的联系,充实社区工作力量,定期开展学习宣讲、公益课堂、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创新动员方式和工作方法,打造特色鲜明、功能稳定的工作项目品牌。

上一篇:大唐武安发电有限公司: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

下一篇:临漳:法治三堂课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