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邯郸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9:43:28       浏览:868 次

3月14日上午,共青团邯郸市委书记陈国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李昕晖和机关党员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旨在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有关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检视发言。与会党员逐一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触及了问题实质,触动了思想灵魂。陈国庆认真听取发言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帮助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的关键,大家敢揭自身“老底”、敢批对方“痛点”,客观准确地提出意见、指出不足,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切实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陈国庆指出,机关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成果不断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以高标准、高水平推动机关组织生活严起来、活起来。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全市“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运用在“会干事”上,投身“双争”、“转提比作”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进一步弘扬“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主旋律。

会上还对机关党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同日下午,邯郸市青少年宫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邯郸市学联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共青团邯郸市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