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邯郸市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09:45:06       浏览:565 次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要求,3月14日,共青团邯郸市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团市委书记陈国庆参加会议,团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党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李昕晖首先向大家传达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随后,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任务进行述职并开展评议。最后,团市委书记陈国庆肯定了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年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陈国庆指出,一要坚持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压实压紧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创建模范机关作为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路径和抓手。二要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扩大“青课堂”品牌影响、提升“学习强国”平台学用水平,在抓好年轻干部理论武装、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上创新方式方法。三要坚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真正把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全面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四要坚持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始终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中去研究、去思考、去推动,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共青团邯郸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曲周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