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27 14:33:00       浏览:393 次

3月24日,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河北工程大学会议服务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指出,市学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市学联、全市各级学生会组织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拓展工作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见证跨越发展、追逐无悔青春,展示了新时代邯郸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今后市学联、全市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坚定不移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为青年学生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学联学生会改革,踔厉奋发、挺膺担当,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见效,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审议并通过了市学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学联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市学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团体、主席团成员团体、委员团体。通过了《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团结、奋进、提神、鼓劲的大会,充分展示了市学联和学生代表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精神风貌和青年风采,为我市学联学生会工作改革发展、再攀高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邯郸市“金团助青企”行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邯郸市召开2023年度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联络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