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邯郸市召开2023年度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15:30:30       浏览:410 次

3月27日下午,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 、2023年度青年工作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安排部署本年度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张学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等21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及市联席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青年工作联席办汇报了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就相关材料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各成员单位审议了《邯郸市青年发展数据统计监测方案(草案 )》,并就本年度青年发展重点实事项目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青年发展规划是党委、政府的全局规划。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2022年度我市青年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机制建设取得新突破,由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共管青年事务的工作机制在我市已初步形成。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全体会议筹备工作,就提交全体会议审议的文件及时反馈意见、补充完善内容。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聚焦青年所需所盼,解决一批难点焦点问题,出台一批务实管用的惠青政策及实事项目。要扎实做好我市青年发展统计监测,启动本年度指标数据报送工作,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提供详细准确数据支撑。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持续提升城市的承载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青春正能量。

 

 

上一篇: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青春友好 | 团临漳县委组织开展"青年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