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举办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4 16:49:30       浏览:10343 次

11月10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举办团干部培训班。105名来自该集团公司各单位的团干部和团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党委年度干部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干部、团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共青团工作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取得新成效。

为保证培训效果、实现预期培训目标,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团委精心筹备,邀请了邯郸市委党校老师、团市委青发部负责人,以及该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和新闻传媒通信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授课。

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学习,使广大团干部、团务工作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为全面的把握,对“青”字号品牌创建,以及公文、新闻写作方法、技巧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培训间隙,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部分单位团委负责人还分享交流了今年以来的“一团一品”创建成果,在互学互鉴中,为下一步创新开展共青团工作,启迪了思想,开拓了思路,积累了经验。



上一篇:展风采,亮技能!邯郸市少先队辅导员在省级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邯郸市“青马工程”少先队骨干辅导员能力提升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