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全民迎新春大扫除!团市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13:45:34       浏览:5939 次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迎新春大扫除”活动的号召,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此,共青团邯郸市委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青年先行,争当清扫活动的宣传者。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平台作用强化活动宣传,广大团员青年要在生活中、网络上积极传播讲卫生、勤清洁、重环保的理念,提倡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使人人参与环境整治成为思想共识,引导社会各界投身到“全民迎新春大扫除”活动中来。


青年先行,争当洁净城市的维护者。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广泛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青年突击队及青年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主动参与“全民迎新春大扫除”活动。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最难最差的地方出力,向最脏最乱的地方出击,充分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与青春担当。


青年先行,争当宜居环境的监督者。每一名团员青年都是一面“青春旗帜”,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队伍要带好头、做表率、当先锋,带头履行维护市容市貌、公共环境的监督义务,在环境整治的最前沿、在生产生活的第一线,勇于谴责不文明行为,自觉监督不规范现象,大胆批评不卫生习惯,一点一滴助力环境改善,一言一行成就美丽邯郸。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扮演好组织者和协调者的角色。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文明祥和、绿色清洁、健康有序、业兴人和的节日氛围,协力打造洁净、文明、有序、和谐的美丽邯郸新形象!


共青团邯郸市委

2024年1月30日

上一篇:喜报!团市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案例双获奖

下一篇: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丨邯郸市举办“京津冀灾后重建项目——儿童生存训练营”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