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要闻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正文

团魏县县委开展“关爱老人 红润夕阳”之爱心孝道饺子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1:15       浏览:395 次

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更是一种象征团圆幸福的食物。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中华传统美德,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团魏县县委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联合魏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场爱心孝道饺子宴活动,在尚德善老年活动中心欢聚一堂。

尚德善老年活动中心热闹非凡,老人们早早地到活动中心等候。为了活跃气氛,我们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节目,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老人们看得高兴,村里青年志愿者们也没闲着。在活动室内,十几名青年志愿者们围在一起,你擀皮儿我包馅儿,大家各有分工,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一个个皮薄馅大的水饺就摆满了托盘。

一阵忙碌之后,饺子开始下锅,热乎乎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那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散发着浓郁的香气。老人们一边吃着饺子,一边唠着家常,每位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包进饺子的是馅儿,端上桌的是孝心。一顿爱心满满的饺子宴,不仅让老人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传承了敬老、爱老、尊老的优秀孝道文化,塑造了好的家风、村风和民风。

 

上一篇:临漳:法治三堂课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下一篇:武安市职教中心首届“白杨节”植树主题教育活动开幕